day 809

我媽昨天煮了金瓜米粉,他還特地留了南瓜給我
因為我要幫賓狗做零食 XD 
還有前天我媽跟我爸去哈囉市場買了兩片大雞胸肉,也給了我一半
一半就好大了!!! 只可惜是肉雞不是土雞...(土雞比較好吃,也比較沒臭味>"<)
我想將雞肉捲到南瓜上,所以就把雞胸切成長條狀 
 材料南瓜和雞肉
因為我媽給我的南瓜是已經切成一塊一塊的了,所以我把南瓜蒸熟後壓成泥
但發現太水了~根本無法塑型啊~~~~~~~
所以就加了低筋麵粉下去,想說增加黏性
可是到最後我加了一堆,於是就變成麵糰了...囧

將麵糰拉成長條狀,捲上雞肉條,就送入烤箱啦~~(鋁箔紙是多餘的^^")
快好囉

這是第一批的成品,雞肉確定烤熟後就拿出來(南瓜早已蒸熟)
摸起來很像麵包,軟軟蓬蓬的
我試吃了一口...嗯...是烤得很成功,但是沒有南瓜味...都被麵粉味蓋住了啦 T口T
雞肉的味道也不像當初烤雞肉條一樣香,就是有股"雞味"...嘖...肉雞果然不好吃 >"<
鏘鏘!完成!

顏色比較深的是第二批
第二批比較糟糕,烤過頭,所以麵皮部分變好硬,很像營養餅乾,但又比營養餅乾硬...
哈哈哈...哈哈...Orz
聽說是南瓜雞肉條...

只要有吃的,這小子就一定會緊緊跟在旁邊
想吃嗎~~

在等待第二批餅乾出爐時,就捉弄賓狗一下 (超壞心XDDDD)
但沒想到愛吃鬼因為不想等,就哭哭了~愛吃又愛哭~~
(背景的鳥叫聲,就是上一篇提到的兩隻鳥鳥~)


其實我想做的零食是將南瓜和雞肉都切成條狀、纏繞一起,再拿去烤
下次就這樣試試看吧!!
再要不就把兩個東西都打成泥再放進擠花袋,擠出一條一條拿去烤,還比較輕鬆咧~

等等送一包給賽家,希望貼魯捧場 >"<
▼ 昨天賽帶貼魯來我家玩~
燦笑賽貼魯~
上次貼魯打完三劑預防針後的一個禮拜
賽帶著他家貼魯,我帶著賓狗,一起去凹仔底公園散步
但我又忘了帶相機...這是貼魯第一次散步啊啊啊啊~~~真可惜... >"<

我把話題扯遠了 XDDD
最後附上橡皮刮刀被南瓜染色後的樣子
橡皮刮刀被南瓜染色了囧
超誇張!! 洗都洗不掉~~~可不要以為我家都沒再洗刮刀的啊!!!!

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