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現在用我姊的筆電,照片全不在這裡
所以等我的電腦穩定後再補上吧!!! 



在生日前一天,我收到了一封信
還是手作り的喔!
滿滿的祝福我都收到了!尤其是手寫的字,更能感受到其溫暖
謝謝你!陳依芭!

生日當天的0時0分,收到一封簡訊 
沒錯!又是陳依芭!!!
妳也太甘心了吧!孩子 >////////<

之後就是VIP們的聚會
這天一節還特地從台中下來高雄聚餐耶!! 
真的謝謝你!!!!!!!!!
還有,VIP們的大禮,我真的拿得很不踏實...>"<
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們!!!!!!!!
而且粉紅還買了一個冰淇淋蛋糕,說是「生日怎能沒有蛋糕」
其實是你想吃的吧 XDDDDDDD 

聚餐完後回到家
我媽拿了一個紙袋給我
說是賽賽特地拿到我家給我的
噢噢噢~~~~~~~賽賽~~~~謝謝你啦!!!賓狗超愛的~還因此發胖了XDD
因為一時高興給他吃多了 囧
還有卡片謝謝喔!!

吃玩蛋糕回到我的房間
開始組裝一節送的禮物--是紙箱王的燈!
我還以為一節有去過紙箱王,原來試去高雄火車站買的 XD
哈哈哈~~下次一起去台中的紙箱王吧!!!!
那個燈啊~組核後看起來是還好,但開燈後變超漂亮的!!!!!!!
謝謝你!!!!!!!!!!!!!!!!!!!! (抱)

還有臉書上留言祝福的人,謝謝你們唷!!!!!
雖然我不知怎麼回答,僅是一句謝謝,但這也表達了我無限的感謝!!

謝謝幫我慶祝生日、祝福我生日的人!!

還有我農曆生日時幫我慶祝的家人~~
感恩啦!!!!!

充滿感恩的23歲生日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