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846

自己幫賓狗剪頭型
本人是非常不敢下手,因為已經有半邊快被我毀了 囧
所以等長長了後,就跟賽家Teru,手牽手一起去大修&小修!!

在這之前先帶去公園跑跑~~
▼賽貼魯跑跑中
DSCF8828.jpg
▼潘賓狗被我牽制中 XD
DSCF8829.jpg
▼賓狗&貼魯
DSCF8831.jpg
但是我不敢放牽繩啊...因為夢時代事件...
賽叫我試試看,因為那邊有高低起伏的坡圍住
於是!!!!!!! 我還是放了~~~~DSCF8832.jpg
但賓狗自由後的第一劍是就是繞著那顆大樹做記號 = =
真的!!! 賓狗繞了一圈、尿了一圈!!!
滿腦子都是「做記號」這件事
賽跑的時候,賓狗就會跟著跑,賓狗一跑貼魯也跟著跑 XDDD
DSCF8833.jpg

但期時就算賓狗沒跑,貼魯還是會跟著賽跑~~
看貼魯多愛馬麻~~~~
賓狗則是要使出非常手段才會愛我 orz
DSCF8834.jpg
例如:我手上有零食的時候(心酸)、我要回房間時(跟屁蟲)
還有當天我要去7-11買水,賓狗上牽繩後交給賽,賓狗在那邊哭哭~~
只有這些時候我才感覺的道他愛我...

DSCF8835.jpg
喝水補充水分,賓狗熱到不想動
賽跑給貼魯追~因為賽要讓貼魯跑跑~~
就在那個時候,我看到貼魯飛起來的樣子!!! 好帥氣!!! 好可愛 >////////<
於是我想拍起來,但是好像失敗了...因為我的相機無法在錄影中變焦...唉...
不過貼魯跑跑的時候屁股超可愛~~~~~

是不是!!!是不是!!! 超可愛~~~

後來想說跑夠了時間也到了,於是驅車前往手牽手~
貼魯要大修~留頭、圍巾還有小襪子~~但老闆娘以為就只有貼魯一犬...
因為店狗有3隻貴賓、一隻黃金,賓狗已經融入了 XDDDDD
我趕緊跟老闆娘說還有一隻!! 他才發現還有一隻狗狗~哈哈~~
賓狗only小修~

然後我跟賽賽坐在沙發上跟狗狗玩、看玩具
牠們又添加了一隻新成員喔!叫「烏梅汁」~我沒記錯的話^^"
是花貴賓~好小隻喔!還是小朋友~很愛玩~~~~

下午4點50左右,手牽手來電~說可以帶狗狗回家了~
馬上通知賽~然後一起去牽狗~
兩犬都有圍巾喔!
但賽說她不喜歡貼魯的~太女生了~
這次賓狗的圍巾有rock到!!!!哈哈~~

回程時,我跟賽走散了,而且賽的手機沒電了
賽~~你之後跑去哪了~~answer me~~~~~~~~~~~

這是專業小修後的賓狗:(沒拍到貼魯啦>"<)
DSCF8844.jpg
頭型救回來了~~我超開心的 T_T
賓狗終於不再"蓋頭蓋臉"~清爽多了!!!!!

這是圍巾~好可愛 >///////< 是黑底粉紅骷髏頭耶!!!!! 
DSCF8863.jpg

最後不免俗的,來張開喜婆婆~~
DSCF8854.jpg

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