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怎樣,諸事不順....

一、
早上要載賓狗去公園散步,不知道賓狗是站太外面還是怎樣
賓狗就這樣摔車了...緊急剎車卻還是拖了大約10公分有...
剛好在這個小巷子裡對面來了一台小貨車
邊尖叫邊把賓狗拉起來,死小孩跳上車又給我跳下車去尿尿
幸好小貨車開慢慢的...真是阿彌陀佛...
檢查了一下賓狗,看有沒有哪裡受傷流血或骨折
萬幸啊!!! 什麼事都沒有!!! 
但是右前掌隱藏的第五隻指甲,斷了一截...可是沒有流血,只是指甲斷裂
我都快哭了我...

二、
中午去7-11買個午餐
因為風太大,我的吸管都飛走了
飛得好遠好遠好遠...再見,你們自由了~

三、
為了補償賓狗,又剛好家中有幾顆不知是阿姨種的還是鄰居給的有機南瓜
挑了最小的一顆要幫賓狗做零食
沒有烘焙天分的我
以為只要加入一點點麵粉,再拿去烤箱烤,就會變成餅乾
天真如我,事實證明我是錯的
因為都黏在烘焙紙上了,只能把還能吃的地方趕緊挖起來
然後要把第二盤拿出來時,我很心急,結果不小心整盤都掉落
幸好南瓜泥很黏,並沒有掉得到處都是
但還是有幾條可憐的小南瓜犧牲了...願你上天堂...(祈禱)

結果只能把南瓜泥挖起來放進保鮮盒,拌在賓狗的飼料裡囉...
後續的清理工作,讓我非常非常煩躁!!!!!!!!!!!!!!

四、
我的電腦是快掛了吧...
這短短的一篇竟然重新開機了三次 = =
只好將就我姊小筆電...(是有多委屈 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