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873

又到了一年一度打預防針的時候啦~
本來是打算星期六日再帶去,但想說今天已經洗好澡了就今天去吧
所以晚上就跟我爸帶賓狗去慈愛打針

▼ 等待中的賓狗
DSCF8974.jpg
鼻子很明顯褪色了...
明明冬天才會發生的事,在這種太陽非常熱情的南臺灣的夏天竟然也發生了!?
太陽真的曬不夠嗎!?!?!? 我怕他中暑啊 >"<

等待了將近40分鐘,終於到賓狗了
賓狗量體重時有8.4kg....god....
你不是只有吃飼料嗎??? 怎會胖成這樣??? 我覺得是每天一香蕉的關係...
減重開始了~孩子~~

本來還很開心的賓狗,一走到診療室門前就開始抵住,不肯走進去
可能他想起去年打針的事了吧~~不過賓狗記憶力真好耶!!!
而且抱上診療台後還一直發,抖到整張桌子也跟著抖動,還發出聲音
賓狗真的很害怕
嘖,走得太衝忙,忘了拿零食讓他放鬆一下 >"<

▼ 量體溫
DSCF8977.jpg
但醫生也沒告訴我們體溫是多少
既然沒特別告知,應該是正常吧...果然還是要晚上帶出來看醫生比較ok

▼持續發抖
DSCF8981.jpg

因為在5月打晶片時也順便打了狂犬,所以這次只要打8合1就好了~

▼注射
DSCF8983.jpg
我爸用力hold住賓狗;醫生邊安撫賓狗一邊幫賓狗打針

要離開時,拿回會員卡後才發現,注射紀錄的本本怎麼還在我包包!?
醫助你一開始怎麼沒跟我要本本?????
我後來還跑去跟醫助說,他才又補上貼紙和日期&醫師章
只是體重和體溫都沒寫...只記錄在他們的電腦檔裡...
吼~~~~~~~~

今天唯一不滿的就是本本的紀錄不美麗!!! 
不是上面的數字不美麗,而是列表不整齊、不漂亮啊!!!
明年我一定要記住:拿會員卡的同時也要拿本本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以上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