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要開學了,乾脆去外面晃一下!
一樣的,跟我姊去了火車站跟堀江
到光南看了一下唱片,要過馬路時就遇到了惠子!真有緣
三人就走走走,走到了歡傳前,聽到有人叫我「波利」
沒想到是Lychee!真的很有緣 XDDD 
之後又晃到五大,跟惠子聊了滿久的~~
聊完我跟我姐要去堀江,所以就跟惠子說掰掰了~
不過走去牽車時,看到抓娃娃機就手癢,所以就跑去抓娃娃~
第一次失敗,第二次一下子抓到兩隻!

真剛好!是同顏色的熊熊... 而且...頭上是鳳梨草莓啊!
同學啊~~~!!!老天真是了解我的喜愛 *羞 
不過接下來的三次也都失敗了 >"<
我把這兩隻熊拿來當手機吊飾,我跟我姐各一隻
 大根... 再見了~


騎到堀江,其實也沒有要幹嘛
我姐說要買醃芭樂和麻糬,而我要去釣娃娃!!
哈哈~~~ 本來要去釣大草莓的,不過我失敗了 囧
然後又想釣米奇的手,不過也失敗了...
烏龜!大家都有... 而且家裡還有三隻... 不列入考慮
後來選了TORO貓!!!! 第一次失敗...
不過第二次我又是一次抓到兩隻!
又,很剛好的,圍巾顏色又是一樣的 囧

嘛嘛~~~嘴巴不一樣~~~
這兩隻貓,很吵... 一壓就會喵喵叫...
剩10元,想說再釣一次草苺!不過又失敗了 囧

回家途中想去9x9晃
我又敗了一個零錢包
因為那個皮夾我很不習慣啊啊啊~~ (不習慣還用了一學期 = =) 
而且我錢又不多~ 想來想去,還是零錢包我最愛~

今天共敗了 $150
釣娃娃就花了我100元了 *淚
--
明天開學,第一、二節就是英聽...
我lesson 5 & 6 還沒讀啊啊啊~~~~~~ (抓頭)
下午一、二節是日文...
我單字沒背完啊~~~~~~~~ (滾地)
不過也沒差~單字背過就很難忘記,最恐怖的是第七課單字
媽啊~第七課沒背啊~~~
嗯... 晚上該來複習一下文法... 
老師ㄧ定會念一句子叫我們用日文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