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.
欸...

有時候我覺得不過問別人的事比較有禮貌
如果人家想讓你知道他自然就會告訴你
但是又覺得,既然人家都透露訊息給我了
如果我不問,會不會覺得我很冷淡?
人際關係好難拿捏喔~"~



為什麼我的母校啊、年齡啊
都在與人說話當中無意間透漏給別人知道
我卻不知道對方的母校和年齡 囧
給我個問的機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p.s. 人家都以為我只有18歲 (羞) 我沒有說謊!!!!!
  還問我為什麼不上大學跑來工作 XDDD



我的髮型
從蔡英文變成AKB的前田敦子了 (真不要臉啊我XD)
就只是剪個瀏海&頭髮變長了這樣~
我知道沒圖沒真相,但我為什麼要特地po上讓你看?
ㄌㄩㄝ36  

以上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