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086

HiHi!我是賓狗!
因為我瑪迷太懶了,我實在看不下去了(攤手),只能自己上來大略紀錄一下我最近的生活,就加減看吧 ((拭汗

1/19
  我的毛越長越長,瑪迷說毛都蓋住我的眼睛,看不到我那楚楚可憐又黑又亮的眼睛她很難過,所以叫我的僕人(瑪迷的sister)帶我去預約美容一下。但是手牽手的生意實在太好,星期五六日都被預約滿了,所以我只能趁這一天天去啦!
  手牽手的姐姐人很好唷!幫我洗香香還幫我剪得美美的,最重要的是還送我一包紅包耶!姐姐!我會叫我瑪迷常常帶我去光臨的!
DSCF0594.jpg
DSCF0604.jpg DSCF0591.jpg

1/22 除夕
  大家都在吃團圓飯,我家也不例外。今天我家煮了豆漿鍋,非常不受歡迎 (哈哈) 。我瑪迷說我也是家裡的一份子,所以也要幫我特製一份小火鍋!噢耶~好開心喔!
  瑪迷吃的豆漿鍋是無糖豆漿加高湯去煮的,而我的是無糖豆漿加一些蔬菜和肉肉,香味撲鼻,令我的口水直流啊!
DSCF0614.jpg
  專屬於我的小火鍋裡面有:羊肉、寬冬粉、鳥蛋x1、杏鮑菇、大陸妹、珊瑚菇、金針菇還有一株長年菜。
  看起來好像很不可口...因為我瑪迷真的非常沒有美感(嘆),但是真的好吃唷!
DSCF0631.jpg DSCF0642.jpg
DSCF0644.jpg DSCF0646.jpg
  因為湯是無糖豆漿的關係,吃完了這一碗,我也長出白鬍鬚了:-p
 
1/23 初一
  皇后(瑪迷的馬麻)、我的玩伴(瑪迷的brother)跟二姨婆和阿姨(姨婆的女兒)一起去小姨婆家玩去了,皇上(瑪迷的把拔)要上班,所以家中只剩瑪迷跟我的僕人陪我了。
  瑪迷說,這次不適合帶我去,因為小姨婆家的博美婆婆最近剛去世,怕帶我去會讓他們觸景生情,所以說明年再帶我去;而我的僕人和瑪迷說,捨不得我一個人在家等那麼久的時間,所以說要留下來陪我,其實是他們懶得去吧......34 22
  又,瑪迷根我的僕人說好不容易放假,所以要帶我去外面遛遛並且拍些我帥氣的照片,但無奈我的僕人是個比我瑪迷還要懶惰的人,本來要去都會公園卻因為我的僕人的懶惰,所以只能去凹仔底公園。不過對我來說哪裡都沒差,只要可以讓我盡情打卡就好!哈哈哈!
  說實在的,我很討厭拍照,因為我會怕怕,怕那黑黑的圓筒是不是要把我吸進不知名的世界去。瑪迷說幸好還是有拍到幾張算成功的照片。I don't care! 反正我已經盡情打卡了!哈哈哈~快來看看我帥帥的照片吧!
DSCF0657.jpg
DSCF0674.jpg
DSCF0690.jpg
DSCF0691.jpg
DSCF0696.jpg

1/24 初二
  這天我的僕人要瑪迷跟他一起做美勞(磁鐵式的萬年曆),所以我也乖乖在家。我最愛的皇上這天放假也在家,我好開心!

1/25 初三
  這天我的僕人說要買書書,拉著瑪迷一起去,我只能在家枯等,好傷心......幸好我的玩伴和皇后昨天晚上就回來了, 要不然我會粉難過。
  我要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好笑的事情:我的僕人買了一本小說,帶回家卻發現是第二集,所以他還要再跑一趟去買第一集和第三集,真是有夠笨的!哈哈哈哈哈!

1/26 初四
  皇后約二姨婆一起出去晃,連帶的我瑪迷和我的僕人也一起出去了,家裡只剩我跟我的玩伴......噢....
  聽說他們去了漢神卻沒買東西,跑去駁二卻又因為皇后懶惰只走一小段就往下個地點;在崛江我的僕人買了一雙鞋子、皇后在A+1買了保養品,之後就回家了,好空虛的行程。噢,對了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瑪迷跟我的僕人都那麼懶惰了,原來是皇后的懶惰基因太強了。
  下午,瑪迷跟我的僕人帶我去看醫生,我一進去就聞到不對勁的味道--就是我討厭的藥味。我很緊張,所以上診療台一直抖抖抖。幸好這次沒打針,不然我的形象又要破滅了。
DSCF0719.jpg  

1/27 初五
  瑪迷的朋友約瑪迷出去,所以我又當起忠狗,一直坐在門口,連睡都不敢睡,深怕錯過瑪迷回來。瑪迷,你快回家好嗎?我好想睡覺喔~~
  剛好這天是皇后農曆生日,那個云辰阿姨帶瑪迷去買了個蛋糕回來慶祝,當大家唱生日快樂歌完後要皇后許願,我敢說,那時的皇后好像快哭了。:)

1/28 初六
  這天瑪迷超級憂鬱且無精打采,好像靈魂被抽離似的。原來是因為再兩天就要去上班了,他不想去上班,他想要過著懶惰人生。噓!千萬不要讓我瑪迷看到這一段 XD

1/29 初七
  瑪迷這天更加無神了,而且都不想動,我覺得是因為他過年吃太多而動不了了。但是這九天的春節他天天早上帶我去公園散步,這也可以說是他最勤勞的時候了吧!感謝你,我的瑪迷!


以上就是我的春節生活!感謝收看!









  噢,對了,今年紅包好少喔...不過我瑪迷給我一大包,說要讓我去健康檢查or洗牙齒用的。
  健康檢查是什麼?洗牙齒是什麼?可以吃嗎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