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102

賓狗邁向四歲啦!! 恭喜恭喜!!
每年一定要做的蛋糕這次也沒忘記唷^.<
(這邊要小小說一下:陳依芭竟然會記得賓狗生日耶!還傳簡訊祝福賓狗!謝謝啦!雖然賓狗騷擾過你XDD)

是說今年一定是賓狗最開心的一次~
因為就在四天前,也就是星期六,賓狗的ex-主人來看他囉!
賓狗很開心~每見到一個人都要撲一次耶~因為好久不見了~
ex-主人還送了賓狗紅包,一個是新年的紅包一個是生日的紅包
這...這怎麼好意思...(搔頭)
DSCF0763.jpg
但是還是謝謝你們! 我會好好使用的(聽起來怪怪的XD)

/

然後星期日啊~我跟阿姨還有我媽去逛了一下後火車站
之後就趕回家幫賓狗做蛋糕。
這次是紅蘿蔔口味~因為一直吃香蕉會讓賓狗持續胖下去吧>"<
材料啊跟上次一樣,只是香蕉泥換成紅蘿蔔絲
為了蛋糕的成敗,我還特地跑去旺來興買了個一個不沾且底部可動的模型!
(紀錄一下:旺來興沒有角豆粉,有請店員查過了)
但,因為將麵糊到入模型的時候,為了讓裡面的空氣跑出來,所以敲了幾下
就因為敲這幾下,麵糊趁機跑到活動式底部和模型的中間空隙去了...
於是乎...黏住了...蛋糕根本就推不出來啊 T_T
我有先將模型上塗油喔!失敗的一切原因就是那可活動的底部黏住了...囧
so...這次還是失敗了...^^"
DSCF0770.jpg
又,不知道怎麼裝飾,所以用雞肉泥當成奶油塗抹表面
用濕鼻子星星餅乾和香蕉片裝飾
這次沒有蠟燭,所以用香蕉片排成4!!! XD

為了拍照還得忍忍~美食當前卻無法食用~
DSCF0773.jpg
賓狗:好了沒啊



DSCF0776.jpg
賓狗:可以吃了嗎,不要這樣整壽星


DSCF0780.jpg
賓狗:終於可以吃了!!


DSCF0783.jpg
賓狗:原來是騙我...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吃?

吃蛋糕前先來個斷面秀~
DSCF0796.jpg
這次的斷面很漂亮啊~(請忽略蛋糕下面的殘渣XD)
沒有洞洞耶!!! 很紮實!!

因為某壽星實在受不了了,一直唉唉叫,所以就讓他開動啦~~
DSCF0787.jpg

沒有停止,一直吃吃吃吃吃吃,直到盤裡的蛋糕沒有為止
DSCF0790.jpg

因為我只切了四分之一給他,但賓狗似乎覺得不夠,一直看桌上
DSCF0795.jpg
所以我又給他1/8

剩下的我就分給饅頭和賽家貼嚕了~



這次的生日禮物除了蛋糕,還有洗牙!健檢就明年吧!哈哈~

洗牙的日期已經跟醫院預約好了,就在2/27(一),趁連假期間帶他去吧!

洗牙前做功課,看了很多人分享洗牙的過程和心得
麻醉前要先做血檢,看適不適合做麻醉
氣麻比注射麻醉藥還要安全,但風險還是一定有,有點小怕怕 >"<
然後看到4P家的洗牙相關文的其中一篇
popo在等麻醉清醒時,似乎很生氣,所以一直在念醫生
聽到那聲音我眼眶開始泛紅...看到4P麻不捨而哭的樣子我也跟著開始哭
希望賓狗醒麻醉時不要碎碎念,不然我一定會在現場噴淚 T_T

總之,親愛的賓狗,生日快樂!要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喔!*chu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