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114

趁這四天連假, 趕緊帶賓狗去洗牙
雖然牙結石不是很嚴重, 但還是帶賓狗去洗一洗牙
之後我就會乖乖地、勤奮地天天幫賓狗洗牙了 >"< I promise!

我忘了幫賓狗拍洗牙前的照片
挖了挖相簿, 只找到2010年10月拍的照片
大概就是這樣, 牙垢再厚一點這樣 @@
DSCF7203  

今天早上大概10點左右就到達醫院了
只是...好多狗狗好多人喔...醫院的生意真好 @@
大概等了30~40分鐘, 終於輪到賓狗了
帶去醫院前的兩個禮拜, 我們就有先用電話問清楚了
早上先做血檢, ok的話下午就排去洗牙
(洗牙算手術;手術門診只有下午有;假日沒有手術門診,所以才會今天去)

我以為等血檢報告出爐(約2~3hrs)的這段時間, 我們可以帶賓狗回家
但醫生說要把賓狗留在醫院,
如果血檢ok下午就洗牙, 洗完就通知我們帶賓狗回家
如果血檢不ok就馬上通知我們跟我們說明, 洗牙就待以後狀況好再洗

oh~~~我的小寶貝 >"<
我好捨不得, 又很擔心...
因為洗牙要麻醉, 所以昨天晚上吃完晚餐後就沒再進食&喝水
又餓又渴、一個人在陌生的環境且又是討厭的醫院,一定很害怕
我跟我姊離開前還聽到賓狗在哭哭
又, 麻醉是有一定風險我也很緊張....
希望能平安的, 快點接你回家

下午3:47接到醫院來電, 說是已經洗好牙可以去接賓狗了
我馬上跟我姊衝去中興, 但中興還是很多人, 所以稍等了一下
約莫等了20分鐘, 終於見到賓狗了, 賓狗很激動, 不停的扭動
呼~看來他術後恢復超良好! 精神超讚!!
▼ 洗完之後超潔白!
DSCF0833

之後醫生就跟我們說他血檢後的狀況:
全部數值都在安全範圍內,除了紅血球的幾項有高過標準值一點點
但是那可能是因為整天都沒喝水所致。
然後交代我們,今天晚上10點先給賓狗喝一點水看看
如果沒有吐還是異況發生,就可以慢慢給他補充水分
也可以吃一點點飼料,分量約平常一餐的1/4
▼賓狗的血檢報告
DSCF0854

帶賓狗回家後,他一直想找水喝,可憐的小朋友 T_T
看了真捨不得...都怪我懶惰沒幫賓狗好好刷牙...

總之,賓狗現在正乖乖睡覺,偶爾醒來跟我要水喝
唉...再撐一下下就好了 >"<

▼ 憂鬱小孩...回家之後都沒笑過...我對不起你啊~~~ 
DSCF0838
▼ 做留置針的地方,回家10分鐘後可拆
(裡有棉花, 就跟人打針後用棉花止血一樣)

DSCF0839
▼ 好口黏...
DSCF0841
▼ 一直想喝水 (房間是放小水盆,客廳是放飲水器)
DSCF0846
▼噢...再撐一下下就好了 >"<
DSCF0847

基礎血檢(六項):$1,000
洗牙+拋光+氣體麻醉:$2,0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共 $3,00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