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主題:「我辭職了,因為我要去日本工作了!」
愚人對象:粉紅、寶貝、陳依芭、賽賽,共3人
愚人成功:2人
愚人失敗:1人

/

本來也要傳簡訊騙賽賽的
但是昨天才剛見過面,如果我真的辭職了,昨天早就說了,怎麼可能今天才說?
這謊言一定會被戳破,所以就沒有騙賽賽了 47   

戳破我謊言的人真聰明!
第一封回覆讓我以為他被騙了,沒幾秒就傳第二封戳破我
高招!25 
(小聲:還是說, 其實一開始被我騙到, 但幾秒後就恍然大悟? XD)

被我騙的人真的都是好人!好可愛!XDD
冬麥!冬麥!愚人節快樂!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