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172

這是四月初的事情了....(遠目)  49y12   
DSCF0939  
賓狗那個禮拜一直抓癢、一直抓癢
在他身上可以看見有許多黑色沙粒狀的東西...
沒錯!!! 那是跳蚤的便便!!!!
而且真的可以看見跳蚤在賓狗身上竄來竄去, 看得我都癢起來了
但是我有幫賓狗噴百無一蝨啊~怎麼還會有跳蚤上身!?!
後來偵探賽幫我找出原因了...
「你根本沒有依指示噴當然沒用啊」

尬的!! 沒錯!! 笨蛋如我, 噴那個1.2下根本就沒用啊!!
瓶身的說明說:「每公斤體重噴約3~6ml」
網路上查是說要噴到全身濕濕的感覺
哈哈...哈...難怪沒用 囧

賓狗身上有跳蚤,這也表示我的房間一定也有跳蚤!!
所以, 那個星期六(4/14), 就來個趕‧盡‧殺‧絕!!
DSCF0929
趕緊派出王牌--水煙式殺蟲劑

我要感謝發明這個東西的人,雖然事後還要把我的房間整個擦過一遍,有點麻煩
但是超有用的!!!!!!!!!!!! 大推~~

殺蟲的同時,賓狗被我抓去洗澡,還泡了木醋液
僅剩的木醋液(約200ml)就這樣用完了...要補貨了...
but 每個禮拜都要洗澡兼泡澡真麻煩(挖鼻孔) 我就真的很懶惰嘛~~~
所以沒買木醋液而是購入木醋液洗毛精, 想說是否能有同樣的功能
DSCF0938
我要向大家推薦 (心をこめて~)木醋液洗毛精
從14號那天算起的每個禮拜開始用,算起來已經用3次了
除了水煙式殺蟲劑殺蟲成功外, 還有木醋液的幫忙, 賓狗才能遠離跳蚤和癢癢 

木醋液洗毛精是否有舒緩皮膚癢的功能?
賓狗身上被跳蚤咬的地方幾乎都消失了, 且明顯的減少搔癢
之前只要摸賓狗的小肚肚,他的腳就會有反應---抓癢的反應
現在已經恢復正常, 不再有這個動作了~~ 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, 賓狗的毛似乎有便得比較柔軟有光澤了
我不知道、我不知道、我不知道啦~~~~~~~~~~~ 
只能再觀察啦~~~

然後我這個泡泡控非常在意泡泡多寡和起泡力
沒有泡泡就讓我覺得很像沒有去汙
起泡差就讓我覺得很浪費洗毛精(因為我要好多泡泡)
but 木醋液洗毛精很好起泡 , 滿省的~
泡泡不會很多很多, 但有讓我覺得泡泡正在洗淨髒汙!!
沖洗時, 也沒有殘留感, 就像把碗盤洗乾淨後的那種感覺, 乾淨的感覺!
而味道是烏梅的味道, 不會很濃烈也不會持久
我個人感覺它能壓制狗狗的體味, 大概3~5天左右體味才散發出來
我不在意洗毛精的香味, 太濃烈反而不喜歡
(所以某洗毛精被拿去洗賓狗的衣物和床包了XD)

總之, 我對木醋液洗毛精的印象非~~~~~~常好
以後用完還會續購!!!

>>木酢達人<< 

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