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210

今天跟賽賽帶毛小孩去都會公園走走~
因為聽說會有很多狗狗, 還可以看到我常看的某部落客家的狗狗~
所以跟賽賽約下午3:30出發前往都會公園
▼ テル跑跑
DSCF0985

唉...根據以往的經驗, 讓我完全不敢放賓狗, 而且召回還沒完全成功啊啊啊~~

我們沿著外圍走道走, 還沒到目的地草原, 正值中壯年時期的賓狗就不行了 囧
明明每天早中晚都會出門散步, 尤其晚上都跟太后和愛人散步將近一小時
唉唉...我兒體力好差...Orz 
或許是因為太熱了, 所以就補水給兩個小子喝, 喝完繼續前進
 
到達草原時, 太陽還是好大
我們決定先在樹陰下乘涼, 待太陽小一點時再去草原跑
乘涼時有遇到大概10隻左右的狗狗~但是都不理賓狗就是了 T_T
テル則是想加入狗狗們玩追逐遊戲, 卻不知如何加入 >"<

DSCF0991  
 
原本寧靜的公園, 時常被我跟賽家的兩個毛小孩搞得非常吵
因為テル會一直弄賓狗, 賓狗就會生氣, 兩犬就這樣吵了起來
本來想說那他們打一打, 自己分出上下地位, 以後就不會吵了吧
可是, 他們只是吵架而已,  根本沒有要分出勝負的意思...
什麼時候你們才不會吵咧~~~?

我是覺得, テル純粹想找賓狗玩, 只是剛好邀約的方法是賓狗討厭的方法,
so 賓狗認為テル在挑釁, 就吵了起來
但他們吵歸吵, 都不會有互咬、見血的情形
這種情形該怎麼解決~"~??

▼ 雖然兩兄弟愛吵架, 但在某方面也算有默契的(??)
DSCF0988

DSCF0990  

後來時間也晚了,而且也沒看到某部落客家的狗狗, 決定準備打道回府
but 在那之前就讓他們去草原跑跑

テル跑跑時好像兔子喔~好可愛~~~40  
反觀賓狗, 被我牽制, 不能自由奔跑...
賽賽說放開賓狗試看看, 要是跑遠了, 他會幫我抓回來 XD 
於是我解開了牽繩, 賓狗的確有跑了一下, 而且召回了幾次都成功 , 我超感動!!!!!
但是沒多久, 賓狗就原地站著, 動也不動, 只是一看著我
WHY???? 因為他累了 = =" 
所以我跟賽賽就照原路走回去牽車

回家前才發現, 其實我們不用走那麼一大圈就能到草原了....
在停車場那走上旁邊的台階就能到草原了......好囧 

追伸:因為沒有遇到很多狗狗, 有點失望, 所以下次我們要前往文化中心!

以上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
Polly

Heavenly Psycho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