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342

DSCF1722
剛入手就馬上來試試 XD
/
上一條牙膏用了很久,終於用完了,呼~(拭汗)
不是說牙膏不好,是使用者不喜歡啊啊啊啊~~~
以前用害淨時,只要說聲「刷牙!!」賓狗就會自動過來等著刷牙
但使用Hxxxz(馬賽克XD) ,賓狗卻會逃開...明明刷牙用具都一樣~"~
所以我想應該是不喜歡那條牙膏吧...(攤手)
/
好吧,為了不讓賓狗討厭刷牙,所以就買了別種品牌的牙膏
不買害淨的原因是因為牙膏管是金屬條狀包裝
最後剩餘的牙膏根本就擠不出來~"~
如果換成軟管包裝我購買的意願就比較高 XD

anyway, 這條牙膏的評價不錯,而且狗友會團購價好便宜 >///<
廢話不多說,趕緊來看看使用狀況!!

我是買嬰兒用牙刷給賓狗用~買軟毛的
DSCF1731
▲在拍這張照片前有先塗在賓狗牙齦上讓他嚐嚐(?)
嚐完後,賓狗非常尬意
所以要他翻肚肚讓我刷牙,他少爺二話不說馬上翻肚肚!!


DSCF1732

▼因為房間的燈不怎麼亮,所以喬了很久,少爺有點催促的意味  XD
DSCF1733

▼賓狗:快點好嗎?(用手揮)
DSCF1734

▼刷完第一輪再刷第二輪!!
DSCF1735

▼刷完牙後,賓狗露出潔白牙齒:「大家也要好好刷牙唷!啾咪^_<」
DSCF1736

/

◆Hxxxz顏色白色,味道像小朋友使用的牙膏,香甜清涼

◆害淨是粉橘色,味道也是甜甜的味道但卻又不像Hxxxz那樣甜
 牙膏摸起來有點顆粒

◆KISSABLE的顏色事輝輝煌黃白白
 味道是有種清爽的味道卻又...我不知道啦 Q_Q
 總之一切都很微妙 XD

以上,不算心得的心得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