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一天... 超緊張...
因為今天高年級部分有數學老師來教,所以我跟M負責中低年級。
我只能說今天一切都很混亂... 還好有燕鳳老師和另一名老師幫忙 >"<
目前我認識的小朋友有...
●林潞 → 幼稚園中班 :很聰明!加法減法的題目全都對!
 只不過有時有點暴力... 不要用鉛筆畫我手臂 Q口Q
 很喜歡跟我玩猜拳~叫他寫習題只要跟他說:「寫完我就跟你猜!」
 他就會馬上寫完習題!
○陳思潔 → 小三:其實我覺得他都會,但是他都跟我裝傻說不會!
 其實他滿貼近人的說。
●妙妙 → 小一(吧):跟我一樣胖胖的女生 ^^
 很可愛~他是燕鳳老師的二女兒!他今天送我一個禮物!真謝謝!
 不過聽說一開始是送給M,M極力推辭才給我的 = =
○林妏容 → 小五:他超級聰明又乖!長得很像雄商學妹 ^^"
 所以我都叫他學妹 XDDD 他未來是能進雄女的小孩 (認真)
●冠冠 → 五歲:燕鳳老師的小女兒,超可愛的!!
 好像愛打小報告 XD
○芝芝(?) → ???:孩子,抱歉,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...囧 應該是這個"芝"吧 @@
 超級安靜,感覺有自閉傾向 (?) 開玩笑的啦~應該是不好意思開口。
 當我跟思潔講話時,妙妙忽然開口叫我:「老師!SOS!芝芝有問題!」
 原來他舉「SOS」牌就是有問題~~ 數學...我討厭算時速啦 Q口Q
 不過我應該沒有算錯~
●宗霖 → ???:M口中的小帥哥,他抄安靜、內向!不過看起來很可愛~

目前我只知道這幾個人ˊˋ
嘛嘛!以後慢慢記!!

今天五點,欣玫還有椀如有來,因為椀如要面試
欣玫好詐!因為他們是值星期三的班,所以今天順便帶糖果誘惑他們!
不過滿有效的 @@
對小朋友來說的話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