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04.03
解決了~~
終於可以用音質很棒的鈴聲了 Q口Q
聲音也變大了 XD
沒有遺憾了 *淚目
--
2007.04.02
日本手機注重版權問題,所以不能用mp3當手機鈴聲
必須轉成mmf才可以!
但是又限制mmf檔需在149kb以下才能當鈴聲
我還曾想過要把這隻手機轉賣掉,買另一支手機 (M說要幫我賣 XD)
不過,想意的手機空機貴,總不能再辦一支搭配門號的手機吧?
所以我放棄了... 

不過,手機報真的很好用
討論裡,有一堆手機問與答可以供你參考
關於鈴聲問題,很多人都在問
答案不是說要轉成mmf就是說用影片檔就可以了!
mmf... 我試過了,效果不是很好,聲音又很小
我今天來試試看用影片檔來當鈴聲好了

希望可以解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