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家都很晚到,可能是下雨的關係吧
還有,已經有兩個禮拜沒有看到宗霖了(那個冷たい子供 XD)
今天鈞奕沒有來,可惡啊~~想報仇的說 XD

我依約買了一瓶飲料給思潔,他也回送我ㄧ杯仙草茶
數學寫完,他問我的名字
我就告訴她,沒想到他說要寫在週記裡!
我就說我會害羞,不要寫啦!最後還是寫下去了 囧
然後他的週記裡面寫「我今天很高興,因為今天潘老師送我一瓶好喝的茶,我真的很喜歡潘老師!老師不要再害羞了!」
哈哈~~ 希望妳以後要記得帶聯絡簿 

還有學妹--妏容
本性出來了... 雖然他是個很聰明的小孩
不過他其實也滿愛拖的,喜歡跟思潔講話,愛東看西看 @@

還有柏修,他的綽號從此以後叫「七秒」!
因為他寫一個字平均要七秒 XD
今天... 很喜歡跟老師唱反調
不過還是順利的把評量寫完了!(沒有回家功課)

滋滋把頭髮剪短了,他之前頭髮很長的說ˊˋ

新來一個同學,忘了叫啥名 囧
因為很像哈利波特,我跟M都叫他哈利 or 波特

最後...
誰把思潔給我的仙草茶拿走了!! ˋ_ˊ(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