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ck me...
怎麼了...仁?
忽然說要活動休止三個月...嚇到我了... 
報紙說,你之前透露想到國外旅行
那...這三個月你是想到國外散散心囉?
希望你能充實自己,盡量休息
期待回來後,你能更加的活躍! 

嘛嘛...
這幾個月你的臉色看起來真的似乎不怎麼好
不過,希望真的只有消失三個月,不要長時間消失啦~~ (地上滾) 
我喜歡你的歌聲! (正色) 
新單曲...是小田和正寫的曲子
一定又是首好聽的歌吧!
既然是KAT-TUN 我不希望少掉任何一人... 

嘛嘛...我要懺悔一下... 
真不該開玩笑,叫你「雞雞仁」啊~~~~ 
我知道我錯了...快回來吧~~ 
一堆人等你咧!!!! 
(2005、2006...這兩年是等人的年度嗎? 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