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就去集合
集合完就發氣球,進場用!
不過在操場時,日春會會長發現怎麼沒有發扇子!?
熱死了 囧
退場後,終於發扇子了!!好可愛的扇子!
←正面  ←背面

之後大家拿出日春會特製扇子來拍照!很受好評唷!
同學們都問去哪裡買的~
no no no!!  これは会長が特製ですよ!!

後來M就先走了,回家了... 傷心... 失望... *泣

會長說今天非常的倒楣
今天真不愧是黑色星期五啊 *菸

然後有突發狀況,就是蜈蚣競走比賽就快開始了
竟然還有人遲到!?
本來還要Haru、Hola幫A班跑,不過後來A班的人回來了!還好!
想說幸好他們回來了,可以安心的看他們比賽了
沒想到B班說他們還缺四個人... 剛好缺一組
夭壽,所以Haru、小不點、我、欣玫就湊成一隊,臨時上陣啦
我們班的還嚇到說:你們怎麼跑到B班去比賽?
哈哈~~~ 最後還一起加油了起來 XD
後來,遲到的人回來了... 就是那個高調...還有他的同伴 = =
遲到就算了,來了還說:「隊伍裡面有A班的(我和欣玫)可以嗎?不會被抓到嗎?」
有人幫你跑你就該感謝、該偷笑了!!
除了我們兩班之外,還有誰會知道我們是不同班啊!?神經病!
比賽開始,匆匆忙忙的套上腳套,雖然很慢,不過就真的沒練過嘛 囧
算了,沒跌倒就很厲害了!

比完,我跑去跟阿曹說;Haru跟Nicole說整件事情始末
阿曹非常勇猛,不怕死的大聲喊:「吼~遲到還那麼囂張?那我以後也來遲到,這樣就有人幫我比賽了!」
而Nicole則是展現出我們從沒看過的一面!
Haru說,當時的Nicole就像是理智斷了,才剛說完,Nicole就跑去找高調理論
強!
最後高調還跟我們道歉,鞠躬90度
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@@ 
因為我不生氣啊 囧

中午我們就去吃學校裡面的奇美餐廳,義大利真的是... 難吃
就像是速食麵拿出來煮一煮而已... 以後頂多喝個濃當就算了 XD

下午的大隊接力是精華!
五專、大學部,齊心喊著加油!!
我、Nicole、Hola和切粒都很努力的喊!不管是五專部還是大學部!
喊的喉嚨好痛! XD
本來我們班的可以第一的 ><
不過有人不幸摔倒了!沒關係!沒受傷就好!

運動會結束,我、Nicole、Haru、切粒一起去拍貼
不過公車上人真的太多了,所以坐了將近一小時的公車 囧
拍完貼,我發現我的頭髮真的該剪了...
又變回總經理頭了啊 Q口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