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有fu的時候趕快po一po!!! (是有多懶啊你)

/

未命名-1    
今年手癢,所以還是決定自己手做--很簡單的「雞肉幕斯枸杞地瓜蛋糕」
哈哈!名稱只是把所有材料打上去而已 XDD
就很隨興的亂做一通~
材料:地瓜泥、雞肉泥、枸杞、打發的蛋白
把雞胸肉剁成泥後,加入打發的蛋白和切碎的枸杞,攪拌均勻放入電鍋蒸熟
之後再把地瓜泥放上去就好了~一整個超隨興 

img1392728343351  
p.s. 圖片組合軟體超好用  

壽星本人吃的粉開勳~~ 
但是,好像害到Teru,我超內疚...
我拿了一半的蛋糕給Teru,但他似乎對裏面的某食物過敏
害他吐還去看醫生....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啊
原諒阿姨我吧~~  

是說,賓狗也6歲了(驚 )
然後,每次賓狗過生日都會又開心又難過的
開心的是,賓狗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又長了一歲了!
難過的是,時間流逝的好快......我還能... 
又再搞什麼多愁善感,真是觸霉頭!

anyway,今年我陪賓狗玩的時間似乎沒有以往多
賓狗天天都等我回家,我卻這樣回應他的熱情...
以我決定今年要多陪賓狗玩!
於是當天我買了一隻"松俗"要跟他玩你丟我撿還有拔河!
IMAG0588  
(吐吐和松俗都長得很不討喜~XDDDD)

只是他還是一直找吐吐玩就是了...^^"
>>吐吐是誰?請按我<<
對了對了,說到吐吐,我要提一下鷹貴人現況:已被棄在一旁...囧
>>鷹貴人是誰?請按我<<

我又離題了,哈哈!
總之,今年一樣,希望賓狗能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!
還有,似乎該幫賓狗安排健檢了~
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