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沒有禮貌 ?
我想是沒有的~ 除了對長者之外 XD
大學,不熟就是不熟,不同組(班)就是不同組(班)
尤其是男生!靠腰!根本都不熟!

平常沒講到話的、沒有交集的,那就算了
走在路上見到面,雖然知道他是我們班的,但是就是不會打招呼
因為不熟的話,第一次見到面打招呼,那就表示以後見到面就都要打招呼
要是某天心血來潮想視而不見,這樣不是很尷尬嗎?
so~能免去麻煩就盡量避免(M教我的~~XDDD)

高中多快樂啊!
Pinky 見到我都侵襲我的胸部 (我絕對不是在懷念你摸我胸部 *認真)
Chagei 見到我都會叫我! (我也會叫你呀!)
堂本見到我也會說:"你好"(開玩笑的 XD 又不是天線寶寶~)
洪寶貝看到我會大叫"潘波利"(相反的我也會大喊"洪卑鄙" XDDD)
.... etc.
遇到班上男生的話...
伍培豪...會打招呼~而且去管樂時都會聊天~
摳摳馬...不打招呼怎行 XD  去管樂時,也會聊得很開心~
啾啾啾...只想虧他~XD
gogo....我跟他沒關係啦ˋ_ˊ他沒住在我家地下室!!!!
鄭皓齡...還好啦~還是很想虧他跟4的事 XDD

Anyway,就是不熟咩~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