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3、4節沒有課
跟M去圖書館五樓看影片

我日文區看到「前男友」的DVD啊~~
不是瀧澤啦... (我都叫他前男友 @@)
是つよ演的「前男友」 (元彼氏)
吼吼~要是我姊看到一定馬上拿來看!
我也有看到模仿犯!下次來看看好了~裡面有青澀的淳啊~~

咳咳,重要的不是這個
而是.... 「放牛班的春天」!
對!星期五M傳了他們的歌給我聽,我覺得很棒!
所以今天就跟M去看!!
吼!我愛那個主音!我覺得他好帥~~
還有那個小弟弟--貝比諾!
靠邀!正太一個!好可愛啊~~~~~~~~ (心)

故事滿感人的...
音樂可以淨化人心...
一群本來行為偏差或者是孤兒的男孩
在代課老師的指導下,大家都愛上了唱歌
而且合音合的很好唷!主音也唱的很棒!!

明天,或許會去把幕後花絮看完吧!

p.s. M說下次要看「康斯坦丁」
  雖然看過了,不過要挑戰英文字幕版啊 >////<

再下下次,想「看鐘樓怪人」~但是M那邊就有啦~XD
那... 模仿犯好了~@@
啊啊!全民情聖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