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曹一群人約好去吃飯
4點接到欣玫的電話,他說4點了大家怎麼還沒到?
我當時在想... 不是約4點半嗎?
不過我不疑有他,之接衝去
到了那邊,打電話問曹,沒想到他是說4點半~5點之間到就可以了啦!
哈哈哈~~~結果被罵了一頓 XDDD
所以我就跟欣玫先進去等他們啦~~~ 也先拿了我們的飲料來喝

到了4點半左右,大家都到了
於是開始點餐!裡面還有一個韓國人,雖然我不認識 ^^"
大家都聊的非常盡興!這是因為有曹會長簡美宣組兩人超好笑的 XDDD

之後欣玫還到廁所去寫卡片
呃... 好像帶給人家很大的困擾 ^^"
在裡面太久了,有人想上廁所卻上不了 ^^"
不過我收到卡片真的很開心 XDDD


老闆還送給我們這幾個壽星小甜點說!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