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我姊到火車站、漢神亂晃
就在漢神逛完要回家時
我看到一個好像有看過的人... 但是一時想不起他是誰
當他經過我旁邊,我眼睛瞄到他回頭看了我一下
我也就回頭看,不過當我轉頭看他時
只看到後腦杓,他早已把頭轉回去了
但是,那身材、身高、頭髮、走路方式...
那...那...
那不是李嘉祥老師嗎?
夭壽喔,他一定很傷心我沒叫他 XDDD

還記得國中時,他是我們數學老師兼班導
在A組時,他依舊是我們的數學老師
但是因為是班導,又常跑去鬧他
所以上課時根本就沒有在聽課 (囂張的咧)
我跟羽容啊~都會學他講話的方式+口頭禪 XD
他還有口頭禪,有一句: 「你考上台大電機,我頭給你啦!」
哈哈~還有很多很多,但大多都忘了... 囧

我出漢神門口後跟我姊說我好像看到李嘉祥
我就開始學起他講話的方式,我姊說好久沒有聽到我這樣學他了~ 
(因為國中我在家都會一直學李嘉祥說話啊XD)

嘛嘛,既然遇的到李嘉祥
某天我應該會遇到朱輝璋吧 ( 很期待的說~ *羞*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