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說真的
上學期的學期成績有87分
這學期一定退到七十幾 囧
因為日文十一、十二課的自他動我死的很慘...
連中翻日還翻得「2266」

日會則是換到童老師這邊來
呃... 分數一定不比佐藤老師給的高 >"""<

ERW和ELS也退了好多... 
尤其是ELS... 我得意的聽力跑去哪了 Q口Q

體育喔...
因為上學期的羽毛球、桌球都是我得意項目,考試都拿高分!(不要懷疑!!這是真的!)
所以壘球就算很低分還是把我拉到七十幾分
這學期喔... 籃球、排球真的是很糟糕
你老木咧!考什麼帶球上籃 = =
我要籃下投籃啦ˋˊ
排球的發球我真的是還給老師了,高中一樣是考發球,怎麼現在比高中還差 ~"~
我只能靠高爾夫球了.... (咬手指)
老師說高爾夫球的比重最高,所以只要高爾夫OK,你也差不多OK
哼!我這個貴婦人出手,應該可以中個6、7球吧!
我練習時都球球進洞呢 XDD
我有當有錢人的命~ (撥頭髮)
................. 亂講的 = =

神啊~
保佑我下星期期末考好一點吧 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