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豐收教會的啦~
當天因補課,所以急忙走回家洗澡,再請M載我過去

到了之後黃老師跟牧師很熱請的邀我們進去
還說要我們把這學期的辛勞給吃回來!哈哈~牧師很有趣的說!
那些食物啊,都是家長們做的喔!很好吃!!!!

會場裡有好多家長和小朋友
當然我和M跟那些小朋友在一起!尤其是思潔和林潞,就跑來跟我們一起吃!
然後吃飽後,就跟他們依起唱起歌來
我說,教會的歌都那麼歡樂!?

然後之後看了小朋友的表演,真的很厲害
尤其是茲茲,他吹陶笛的架勢真是有夠大師級的!
妙妙小小年紀也可以跟上茲茲,真的很不簡單!
直到這天我才知道,學妹跟柏修是姐弟.... (驚)

最後牧師請所有老師站起來
牧師就說:還有週間輔導的老師也請起立
我跟M就一直轉頭,因為牧師一直看我們這邊 XD
後來燕鳳老師就叫我們起立,原來是在叫我們 XDD
牧師還說:就是你們兩個啊!還懷疑啊!
你在演報告班長?
很好笑 XDDD

總之,又是個快樂的一天
--
大部分都忘了啦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