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想追的日劇有兩部!
●小栗旬+Toma+堀北真希=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=花樣少年少女
●二宮和也+櫻井翔=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=貧窮貴公子

都是從漫畫改編的呢,台灣之前也有拍過
不過台灣拍的貧窮貴公子我有認真的看過一陣子
至於花樣我沒看,因為朋友都說某些角色令他們很失望
我看了一集之後,我也失望... 我的梅田怎麼這樣!?大樹!?... etc.
--
日劇啊,果然不同,不過也有令我感到失望的東西就是了...

「貧窮」一開始知道是Nino要演太郎,我也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^^"
可能是受了台灣拍的影響吧!
不過看了之後還滿喜歡的!尤其是看到某翔彈鋼琴的樣子... (流口水)
還有,有點小憂鬱的樣子... (大心)
Nino果然是永遠的17歲!演技派的戰士!
好可愛啊啊啊~~~ 尤其是追著便當跑的樣子!
總之,我滿喜歡「貧窮」的!

但是「花樣」就有點小失望了...
因為第一集就改編的很... 失去原著的味道
瑞希剛轉進去有被欺負?班上同學都是混混樣?秀一不是跟小泉是好朋友嗎?
那個姐妹校的女校,不是死對頭嗎?怎麼變成後援團?
梅田依舊令我失望 囧
嘛嘛,一切都太快了,下星期就要選櫻開小姐了...
這不是三個宿舍比賽時的其中一個比賽項目嗎?
........ 花樣喔... 還是會看吧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