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暈...初回共7種版本... 加上普盤就共8張了...
還好是每人一個版本~~~ (淚目)
我當然會選那個紅色小老頭啦... 但又想敗西瓜...
藍色草莓也好想要~ 橘色歐巴桑也要啦 XD
但又想要茄子媽還有黑胖子... 綠色牛郎也想要~~ 再來個天然的小朋友吧 XD
還不是每個都想要 = =

初回只有兩首歌... (外加一首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的カラオケvision)
但普盤就硬是多了2首!!!!! 同學~兩首耶!!!
嘖嘖,都滿好聽的說~ (MS上有唱過)

唉... 我要敗光光了...
我會訂紅色+普盤吧~
之前1st full album 普盤都還沒買的說 Q口Q
唉....
搶錢也不是這樣搶的!!!!!!
第一次抱怨小八人多產品多 XD

不要告訴我,初回盤的封面只有每人的代表色而已就好= ="

小內快回來~~~

官網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