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社會已經走入病態的地帶,有錢無處揮霍,就買隻有血統的名種狗、貓或者其他動物來當寵物。
  並不是買有品種的寵物是不好的,而是那些買來養了一陣子,覺得膩了、厭煩了,就把動物亂拋棄的那些人,真的是令人厭惡。
  最近在BBS上,看到許多人拾獲許多品種的狗,例如:拉布拉多、哈士奇、黃金獵犬、米格魯......等等的。當初買來想必是花了上萬元,但為何你不想想當狗狗長大後,他的體型、樣貌就會有所改變,就因為不如狗狗還是幼犬時那樣的小又可愛就要拋棄牠?為什麼不先設想他未來長大後,會有怎樣的狀況發生呢?為什麼就因一時衝動或為了趕流行就買下牠呢?
  「愛牠就不要拋棄牠」、「或許對你來說,寵物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小部份,但是對寵物來說你是牠的全世界!」我覺得這些話都說的很有道理,既然要愛牠,就請愛牠一輩子!狗狗也是有感覺的,被拋棄牠們一定也很難過,因為牠們愛的人不愛牠了。
  在高雄壽山關愛園區認養貓狗資料,我看到了有很多有品種的狗貓竟然也會流落到這種地步!?真是搞不懂人類到底在想什麼。不過,像是米克斯的狗狗也很可愛,有品種的狗只是有特色些,米克斯的可愛也不輸給品種狗啊!
  還有,剛剛新聞報導說,有人把幼犬從五樓高的地方往下丟,我當場罵了句「人渣」!真的是忍無可忍,畢竟丟的是生命一條,死了你賠得起嗎?
  還有之前的虐貓案,做了就承認,不要怕被群眾圍毆,因為你虐殺了一條生命,這種報應已經夠客氣了吧!
.......
...
..
.
幹!越講越生氣!
拎老師卡賀!
人渣一堆!很有錢是不是?有錢到買隻貴到爆的狗,之後再亂丟?
幹!嫌錢多就把錢給我算了!
老娘的老木跟老杯正為了錢傷腦筋中啦!
要不就拿去救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也不錯啊!功德一件,比起殘殺生命好上好幾百倍!
幹!機掰
還有,當初說要花大錢買名種狗的我也是腦殘!
幹!我真的是被巴哥給迷昏頭了!(巴哥:干我屁事... *無辜樣*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