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三、四天了,大概也都忘的差不多了 ^^"
--
我跟Baby要到新學校去報到
沒想到遇到ARASHI ,他們在學校裡面是風雲人物
很多人排度等著讓他們簽名
因為急著報到,所以看了一眼就走
沒想到才剛轉頭,寶貝就不見了,我就跑到大樓前的廣場找寶貝
忽然有人拍我肩膀,轉投過去竟然是Nino XDDD
他問我:「怎麼了?新生嗎?我可以帶你去喔!」
我就只能呆呆的點頭讓他牽著我去報到處
沒想到其他四人也一起來!我真開心啊啊啊啊~~~~~

大家都知道,我家KJ團的黑戰士和A團的相葉ちゃん是好朋友
所以相葉ちゃん就call 了橫山くん,要eito全員一起帶我去報到和幫我找Baby
沒想到他們卻帶我去小廣場看煙火....
看完又帶我去百貨公司.... = =
之後A團就說有事要先走,所以我就一直跟eito一起走!
這一路我只記得我跟ヨコ、ヒナ、和マル互動很好
後來他們到我到一棟大樓,跟伍說報到就這裡
一起上去之後,我又跟他們走散了ˊˋ
沒想到換成Baby在我後面!
Baby說:「你去哪裡啊!我都找不到你。算了,我們快去考試吧!」
然後就一間一間教室的找我們的科系
每開一間就有一個認識的人 XD
例如:漫畫系就看到堂本、經濟系就看到君羿、慈惠和雅惠、不知名系就看到一截... etc.
走到最後一間,看到Martin下了我一跳
Martin就說:「快坐好吧!要考試了」夢裡的Martin還是穿著鮮豔的紅上衣啊 XD
然後就醒了...
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