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學堂本的 XD
--
最近常夢到J家喔... (爽)

今天是夢到好像跟エイト一行人出去玩
大家騎著機車~然後都忘光光了 Orz
後來我只記得大家都很累,跑到我哥房間睡覺
我旁邊躺著マル~大家邊說鬼故事邊尖叫~就是這樣 @@"

被樓下的工事吵醒後,不爽的罵了●之後繼續睡

這次夢到NewS復出,小內跟小草都回來了
復出con就在台灣!!!!
KAT-TUN也有來喔!
結果小內小草開場唱一唱,跟大家說「我們回來了!」
當場我哭得淅哩嘩啦的~ 感動啊~~
之後有觀眾提議「NewS 全體合照一張吧!」
但是山P沒有來ˊˋ有人就提議赤西來代替山P來拍吧!
最後卻演變成NewS和KAT-TUN合拍
沒想到有些不要臉的人就擠進去一起拍 = =
變成了跟fans合拍嘛 = =
我就生氣生氣生氣啊!!!!!!!!!!!!!!!!!!!!
氣到醒,因為樓下的工事又開始吵了起來 = =
哼哼

我覺得回歸不是不可能沒有
之前的報導各家的不一樣,我只是看到了比較爛的那一個說法的報導而已 XD
喜老爺是說:回歸不是不可能!





結束了?
是的 XD
標題是??
看爽的 XD  *學堂本 (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