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>>日文<<

※試譯
為什麼在說不出話的時候
眼淚滿溢著

眼前有個夢
誰都還不知道的夢

不堅強活著
是不可以的吧

自己應該前進的道路
沒錯 就依照自己的想法
去決定就好了
希望能不移開視線
對著你說 我愛你

為什麼只是看著你
笑容就漾在臉上

現在就想知道
快要傳達到 還是傳達不到

能讓我變溫柔的是
堅強的心

自己該前進的道路
沒錯 把手放在胸前
不要回頭
希望能像清澈透亮的天空一樣
對著你說 我愛你

湧起的這個思想
不管是什麼時候
都支持著我

I realize
I feel dreams

自己應該前進的道路
沒錯 就依照自己的想法
去決定就好了
希望能不移開視線
對著你說 我愛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