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開始是鄰居說幫我姊找到一個好工作
要我們到雄商去,他幫我們面試
一到雄商第二棟的導師辦公室,就看見好多認識的老師和教官
還有國中的歷史老師!朱輝璋也在裡面 *羞

然後我媽跟我姊就在辦公室裡面試(面試關我媽什麼事 ~"~)
我無聊就跑到外面晃,沒想到聽到「浪花伊呂波節」的歌!
當然是聽到我家すばる前面「啊~」的那段~~
我就跑過去看,沒想到... 原來是他們全國CD デビュー 的演唱會啊!

他們唱完了,要到後台休息
我莫名奇妙的被工作人員推進去後台(不只我,還有一堆人)
原來我被誤以為是工作人員
之後大家就坐在地上(就像學校裡,股長去集合一樣)
我們還跟エイト一起坐唷!
剛好すばる就坐在我旁邊!爽啊~~~
然後我們聊得很愉快~旁邊的人也跟旁邊的聊得很愉快(是我國小同學 XD)
すばる還把手搭在我肩上唷 >//////////////<
公司的人發現我們太親近了,所以就走過來把我們這幾個聊天的人分開

之後すばる說:「今天要慶祝我們出道,所以會有一連串的活動,你要跟我ㄧ起去逛嗎?」
我當然說好啊!!
然後すばる就拉我去百貨公司逛 (= =?)
也不知道是那一間百貨,總共有九層樓,第九層是遊樂區
第八層是「日本留學展覽會」 << 果然現實中的影響力很大 囧
一樓是H game特展,下面我就沒有注意看了
すばる說他想去一樓 << 果然是すばる XDDDD
我想去八樓,所以我就說我們從上面逛下來吧!

要進入電梯時,電梯門竟然沒有開!?
原來是故障,所以要從旁邊的小門進去
大家進去都是側著身體進去,我還差點卡住 Q口Q (太真實了吧= =)
然後すばる要跟我說話時,我就醒了....

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