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Dream

我在找ARASHI的midi~因為我想把他當手機鈴聲(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回事!!)
找到某個日網,他有ARASHI的midi~我好高興啊~
於是一首一首點進去聽~想聽聽看哪個編的比較好在下載
當我點到『サクラ咲け』(櫻花盛開)的那個頁面
忽然有影片跑出來!!
是AYU!!他在唱ARASHI的櫻花盛開!!
好好聽啊~~AYU唱得好聽!曲子也很好聽!
欣賞完後,我想下載,但是網頁上寫說那是現場直播的...無法下載= =

後來有電話,是...劉亭宜~@@"
亭:波利,我想向你借東西
波:什麼東西啊?
亭:那個...面具
波:蛤!?面具??
亭:嗯,就那個米老鼠的面具
波:蛤...你要幹嘛?
亭:沒有啊~就學校要打分數
波:是喔...你讀哪間學校啊?
亭:oo的夜校,跟鄭宇峰一起讀(他的男友我認識@@)
波:是喔...
亭:嗯...
波:......
亭:......
波:啊~你什麼時候要來拿啊?
亭:看你什麼時候有空~
波:喔...
亭:嗯...
波:....
亭:.......現在有空嗎?
波:現在下雨耶~
亭:蛤...可是我幾天晚上上課要用耶~
波:是喔...好啊~現在吧

In 現實
我醒了~也沒什麼~我想說的是
AYU唱櫻花盛開好好聽喔
ARASHI也好棒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