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是在之前夢的~不過懶的打出來~
竟然今天的夢都打出來了...那趁現在有空就打吧@@"
--
我夢到我以大野智的視線來進行演唱會
哇哈哈~
途中也有變成相葉雅紀的角度~XD
變成ARASHI的團員當然可以和SHO近距離的接觸啦~XDD

剛開始我和A(我忘了是誰了@@")在學校亂逛(沒看過的學校)
晃到會議室時,我看到ARASHI和很多工作人員在討論演唱會的事
SHO看到我和A還和我們打招呼耶~
當他們開始演唱時,我就變成以大野智為第一人稱的角度來進行我的夢
哇哈哈~SHO好帥啊~我還跟他聊天耶~
變成Aiba的時候,SHO對我好好喔~~~這讓我更加懷疑他跟Aiba的關係!
(在A團,我以 翔x葉.大x宮(或者宮x大...不過比較少).松x大為主!)
演唱會結束,我變成工作人員~
我和SHO一直說話耶!!他好像和我很熟吧@@"
--
以上只是簡略的內容....
大部分我都忘了
反正是一個我跟SHO講很多話的夢
(之前的夢幾乎跟SHO沒在講話...orz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