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在幾週前上BBS時看到留言,我嚇傻了...
因為看到大家都在說小內 ( 內博貴 )喝酒鬧事
於是我趕緊去NEWS版和關八版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
原來小內前一日天晚上和工作人員去喝酒,喝完後卻在公園鬧事,最後被警察抓去輔導(?)
而且小內才18歲就喝酒 ( 日本規定20為成年,成年之後才能喝酒 )....

我覺得帶他去喝酒的人有錯!
那個女主播報員明知道小內未滿20,卻還邀他去喝酒
他根本就是明知故犯嘛!為什麼要這樣呢?
又聽說那個女主播只是要炫耀她在演藝圈的關係,才會叫內出來
可惡的人耶!!!為什麼她好像沒受到什麼懲罰!!!報導都在說內的不是!!!

小內也有錯!他也知道自己本身未成年,但為什麼還跟人家去喝酒?
我在想,是不是他不好意思拒絕人家,不知道怎麼拒絕、不想得罪人,所以就跟著去了....
就因為這樣,小內被冷凍了...傑尼斯事務所聲明,小內將無限期停止所有演出集演藝活動...

唉唉...NEWS少了小內就不是完整NEWS...
關八少了小內也再也不是完整關八...
我想事務所的人也知道吧...
至於冷凍,我認為這樣對小內也好...反省一下!也好好休息一陣子!
有很多人都在等小內復出呢!!

唉呀~為什麼會講到這個呢?因為今天看到報紙寫著:

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的成員之一因為酒醉鬧事,在日本藝能界引起軒然大波,事件之後,NEWS前晚首次面對歌迷,小山慶一郎帶頭鞠躬道歉,並表示,引起這麼大的騷動,真的很對不起所有愛護他們的歌迷。聽到偶像的致歉發言後,台下還有不少歌迷啜泣。

7月15日在仙台與富士電視台女播報員菊間千乃喝酒,並在返回飯店途中鬧事的NEWS成員,事發之後立即遭經紀公司冷凍,但是事件後續依舊餘波盪漾。

前天,少了一名成員的NEWS在東京品川的「SUMMARY2005」演唱會上,為成員的酒醉鬧事風波致歉,演唱會一開始,小山慶一郎便說:「我想藉今天這個場地,跟大家致歉。」

山下智久緊接著說:「我們NEWS應該是要帶給大家夢想和希望的團體,但是這次的事件,打碎了不少歌迷的夢想,真的很抱歉。」隨後7個人便排成一列鞠躬向歌迷表示歉意。看到偶像如此嚴肅的神情,台下還有歌迷難過的哭了出來。

演唱會...少了小內...
最近怎也都沒關八的消息,這對一個剛出道的團體是非常大的衝擊...
--
記得在堂本兄弟的戶外live裡,記者訪問到kinki對於小內的是有什麼看法
我記得光一說『大家都是好兄弟....』
雖然光一沒有明說,但是大家都認為他挺小內!
我也是這麼認為!人云亦云嘛~~ XD
--
當時同行的也有亮醬,亮醬因為此事自責不已。
亮一個人回大阪後,看到其他成員都很擔心地在車站等他,亮忍不住放聲大哭」
這雖然都只是『聽說』,但相信亮一定很難過。
--
2007/8/5 八人再聚
https://eitosuki.pixnet.net/blog/post/71468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