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
就在今天...下著大雨、松潤來台,訪問超短... (有關聯嗎...)
但是18歲生日,是我有生以來最冷清的一次....囧rz
以前生日
媽媽會帶著全家去外面吃飯慶祝生日
但是今年
媽媽工作沒時間,爸爸工作回家累到睡覺...
姊姊愛睡覺 (睡到下午快一點= =") 而且下大雨不能出去...
哥哥在台中...
好空虛啊....

同班同學
有人令我非常失望...他忘了我生日...
洪寶貝!!就是你!!!!
我傷心..... (倒地)


祝我自己生日快樂!!!!!
( 心酸的感覺....囧rz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