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22~07/27
使用iTunes、iPod 播放次數總排名.前30名


以下為1~10名

第1名是KinKi的雪白之月!出乎我意料之外...
我還以為會是エイト的歌~因為我常聽啊~
不過這首真的很好聽唷!很悲傷...
這裡面つよ的聲音有鼻音大概感冒了吧@@"

2~10名都是我家エイト跟KAT-TUN包辦 (笑)
「Heavenly Psycho」我真的很喜歡!
這首的歌詞根本就是為我家エイト量身打造的,熬了10年終於可以出道
事務所不重視關西Jr.這是眾所皆知的事,エイト是第二個關西出道的團體喔!
(第一個就是KinKi啊!!! XDDD)

我和エイト的定情歌「浪花いろは節」 (自己一相情願的說法 *羞*)
竟然只有第6名!?這是怎麼回事!!??
還是說太常用media和real放的關係~"~

以下為11~20名

什麼什麼!!??
演唱會上每唱必感動的歌 「大阪ロマネスク」
在10名外...真的是跌破我眼鏡...

這裡NewS也出現了 (笑) 我真的很喜歡「若手組」

還有つよ的solo曲「Slowly」,自己寫的歌,真的很棒!

以下為21~30名

粉雪...大家都聽過,「1公升的眼淚」裡常出現的歌~
不過大家好像都比較喜歡聽3月9日~@@"
像是在學校看1公升的休息時間,大家都說要放3月9日~

小內solo的歌也出現了~跨年齡唱エロエロ的歌~ *羞*
為什麼西瓜代理人沒有出現?賣西瓜去了 ? XDD

「青春アミゴ」
去年日本銷售第一、破百萬張的單曲也出現了呢 (笑)
但是...怎麼沒有P唱的「擁抱我小姐」和「指輪]?
我最近不是狂聽嗎?
嘛嘛~下次排行應該就會有了 @@

總結:
果然小8的歌,聽的次數較多~~~
私心又出現了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