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像滿多人都在看這部戲
我姊也是~
不過看過之後,我姊說,台灣剪了很多
像是前面剛開始的音樂啦~畫面啦~
還有每集後面必定會出現的小熊啦~都被剪掉了

嘛、我說啊,還是漫畫比較好看!
像那個孔內侍,漫畫裡他是個矮矮小小的太監 XD
他很喜歡小律,小律有時也會很配合的跟他玩起
「愛的遊戲」 (?)
還有作者有時都會畫出「信x律」的BL配對
看的我很萌、很興奮、很想當船槳 *毆*

漫畫真的很好笑,不輸 keroro (!?)
電視劇也改編的滿多的....個人比較推薦漫畫!
但是現在也只出到10集 (台灣) 

要看韓劇完整版的請找我 ( 限定名額-文馨 XD)
但是字幕是繁簡體參雜
大盤商不是當假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