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獎勵!
 
我姊說要給我現金500 元!
     ......未給 

我哥要我從現金500和光碟一桶
從中擇一
我選擇現金500元!
     ......他要我等他回家跟他拿 

我媽本來說要給我摳摳買東買西
     ......他裝傻

我媽今天跑來問我要哪隻手機?大概多少?
因為我媽我爸打算買新手機給我!
我說5990...他降價了耶!
     ......因為覺得太貴了所以收回要買手機給我的話 Q口Q
--
我姊現在又說:下個月再给...
你食言,你會肥...

我哥不知道什麼時候回高雄...

現在我爸跟我媽的獎勵不見了吧 Q口Q

啦啦~~~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