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~~
這次的髮型我很滿意啊 !!!!
(怎麼說的好像是自己的髮型 @@")
跟之前QQ的捲捲頭比起來
好看多了! XD
如何啊 !!! 如何啊 !!!很好看吧!
跟他之前說的「BOB Marley」的髮型
是有點差距 *是差很多XD
當初他說要用成那樣的頭
真是嚇死我了 @"@
不過隔天,想像了一下「昴+那顆頭=?」
其實也滿可愛的 XD

這個新髮型...
看久了覺得...
很像台灣的一個叫「x風」團體裡的
TORO的頭 (...石化)
no no no no !!!!!! (甩頭)
一定是我想太多了...
是我想太多了!!!!!
我還是希望昴昴的頭
可以恢復到以前那樣直直、柔柔順順的樣子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