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恭喜!!!
我家的倉倉寶貝,又長大了!
這次他終於突破20歲,邁向30歲歐吉桑之路了! *被毆倒在路邊

大倉Baby~
記得以前的你,看起來呆呆的~
我都偷偷的叫你「呆頭鵝」 *二次被毆倒在路邊
但是你也呆的很可愛啊!!
現在的你,真的是越來越成熟、越來越性感了!
吼~~~~真的是男大十八變啊!!
雖然你不多話,常給人你很冷、安靜的感覺
但是我知道其實你是個外冷內熱的小孩啊!!! XD
還有當你笑的時候,你那高八度的笑聲真的有嚇到我 @"@
我還以為那只有小安才會這樣笑
沒想到你也會這樣笑啊~~很有特色的笑聲! (笑)
也因為這樣,我也不叫你「呆頭鵝」了!
改叫你「悶騷男」 *再次被毆倒在路邊
不要打我啊!這是你給我的感覺嘛.......囧
還有還有!你知道嗎?因為你打鼓時的帥勁,殺到我姊了
或許你又有個新fan加入「倉寶後援會」了!
--
還記得今年初,你首次獨挑大樑演了齣戲劇!
「シンデレラになりたい! 」
吼~~~~~~~~~~!!!!
你殺到我了!!
那時真的讓我深深覺得,倉寶你長大了!
大到穿皮草也變的很性感的地步了 (...?)
還有啊~~每次你打鼓時,都會將你專業及專注的一面表現出來
這也讓許多人愛上了你!
當然也包括我在內啊~ (笑)
--
你唱歌很好聽喔!
說真的,第一次聽到你的歌聲真讓我震撼不已
因為...因為...那麼好聽的歌聲怎能埋沒呢!?
哈哈!尤其是在「spirits!!」裡,你和小安合唱,真的是一絕啊!
--
我們都知道,吃對你來說很重要!
不過你要控制一下啊!可不要變成「白豚子二世」 XDDDD
--
希望未來能在螢光目前
多看到你吃東西時幸福的模樣 ( ㄏ ̄▽ ̄)ㄏ
還有看到你更活躍的樣子!!!

たっちょん!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!!

唄:「Happy birthday to you~
 Happy birhday to you~
 Happy Birthday To Dear メロン戦士(ただよし)
 Happy birhday to you~」

*因為這星期,我就要去考統測了...
所以俺提早一天打賀文
對不起 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