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九月六日~
是3rd DVD「Heat Up!!」的發行日!
也是...我家西瓜亮小安阿倉マル入社紀念日唷!!
恭喜恭喜!

西瓜他啊~
小時後真的可愛
輪廓沒有現在那麼 (現在輪廓深到像原住民 囧)
而且想天使一樣~~~喔~~~多麼可愛的小朋友啊!
但縱是外表是天使,他內心其實是惡魔...
毒舌啊~從小時候都沒有改變...
不過聽說 (從某團員口中得知) 他的毒舌對すばる完全沒有用!
哈哈~我就說你們有嘛 XD

小安...以前很男生 @@
完全看不出來九年後他會變那麼少女
嘛嘛..."女"大十八變~小安妹妹你真的好可愛啊 XD
雖然頂著浪花猩猩的光環,但卻常常被成員欺負
嘛嘛...我可以體會為什麼他們喜歡欺負你
縱使你不認識我,但我一看到你就想欺負你啊 XD
看!!連我這個跟你完全沒有認識機會的人 (我只是一個小小的fan 囧)
都想欺負你了,那成員欺負你,你就接受吧..... (拍肩)
你這個エイト的吉他手....
為啥麼浪花猩猩碰到吉他會變那麼man !?
吼~~~~但是你彈吉他很棒唷!!

阿倉!
你變得越來越牛郎了啊 XD
我記得你小時後的樣子呆呆的...
根本想不到將來會變這麼帥氣牛郎樣!! (毆)
吼~~你已經殺死了文馨和我姊了
你現在又想殺我 >"<
不過我真的被你殺到了 (笑)
嘛嘛~你打鼓真的很帥唷!你呆呆的樣子也好可愛啊!
還有,請不要學橫山先生...
即使你為生命,你要節制啊 囧

マル!!
你這傢伙!!要不是你資料不齊全,你現在就跟すばる是同輩關係了!
哈哈~不過這一切都是天意啊~這樣的マル也很棒唷!
看你總是讓大家テンション高昂!你真的很棒唷!
除了欺負小安...我也想欺負你的... (邪笑)
還有!你彈Bass時很帥氣唷!
可愛的小マル!!

以上!!
恭喜入社九週年!!
未來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呢!加油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