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DVD還沒到手
但我就是很想看啊~~~
心癢癢的~就下了一小部分來止癢 XD
--

一開場!!!
哈哈~大家都很可愛!!!
上面的那一行字...說出了大家的心聲...

後來因為黑色戰士說他沒有車車...
以前要是他說沒有車車,大家都會說先借給他
但是現在大家都變了,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
紅色說:那是因為現在要趕快去就小孩啊!
就這樣起了爭執~
就再這個時候,壞人B.A.D趁紅色黑色起爭執時
都都襲擊了其他人(紫色藍色橘色綠色黃色
後來紫色茄子 (?)發火了!!
茄子(XD)說:你們知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?你怎麼可以趁他們起爭執時偷襲我們?
你看!黃色都受傷了!!!
藍色就叫那些Jr.快走!!
橘色和綠色架住紫色,因為紫色要衝上前去揍他們 XD
就這樣,Jr.被B型性格出現的茄子嚇跑了 XD

然後黑色就耍任性走了
紅色也受不了黑色,也走了
綠色橘色跑去追紅色藍色紫色黑色
剩下黃色...他感慨大家變的四分五裂的
然後唱起歌~~唱啊唱啊~哭了 XD
我說,西瓜亮真的超厲害的,馬上就可以留下眼淚!!
不愧是演過一公升的人啊 XDDD
然後橘色就來安慰他,他首先還撥開橘色,要他不要管
橘色也很配合,當西瓜撥開他,他就滾啊滾啊 XDDDD
可能演的太賣力了,マル頭上的小翅膀歪了啊~~~囧


當紫色出現,黃色馬上撲過去抱住茄子媽 XD
當橘色也想抱的時候,紫色就說:「オレンジ、邪魔!」 (橘色戰士,很礙事耶!)
哈哈哈~~

畫面跳到綠色勸紅色
紅色說要是讓他看見黑色,他不曉得會做出什麼事
然後就對空鳴槍後,下台~

聚光燈這時打在綠色身上!
阿倉他....每次都會偷笑啦 XD

接下來,黑色和紅色碰面了,兩人大打出手
綠色出面,為了調停他們兩人間的爭執
本來的劇本是,綠色問:「知道幸福的意思嗎?」
然後要抓著紅色和黑色的手交疊一起
大家就這樣合好了~

但這部啊~阿昴故意搗亂啊 XD
阿倉抓住他的手時,昴就把他手收回去!還兩三次咧
害阿倉不知所措,偷偷笑 XD
然後阿倉想換個人,抓住Yoko的手在抓住昴的手
沒想到Yoko也是故意不讓他抓

大家都在偷笑.... (哈哈哈~~)
機靈的阿倉就換了個方式
他說:「你們知道"人"個字是怎麼組成的嗎?」
然後就抓著昴,要他蹲下,又把黑色抓來和昴並列站著
又說:「"人"這個字就是要相互支撐扶持才組成的!」
阿倉就把昴的頭往Yoko肚子上靠!



然後馬上轉頭過去偷偷笑
其他人也在跟著笑啊 XDDDDD

接下來黑色要趴在地上裝哭,開始說其實他知道是自己不對balabala....
好可愛的哭聲啊~~~(?)
哈哈~~小白豬真的好可愛~

接下來全員上前安慰著黑色
我家的紅色...他就裝一個很可愛的聲音
害的阿倉還有小白豬笑出聲音來 XD
Yoko就這樣邊笑邊裝哭的趴在地上 XDDD

我說啊.....小安的腰帶太鬆了吧!一直掉掉掉~
掉到屁股那邊去了 XD
請看上圖,他正在拉腰帶 ~但也拉的太高了...囧
小安真的很少女唷 XD 當他叫著紅色戰士時真的好可愛 (心)

後來我家的昴啊,又開始搞怪
說了:雞蛋快起來!
這句話,正中了紫色的笑穴
這次換紫色笑到倒地 ~ 還拍地板大笑~


我只能說整個台上很混亂,大家笑一片
看到他們笑,就不自覺的跟著笑啊,笑到我肚子痛 ~~

後來壞人B.A.D的中間還有桐山出現了
阿昴又裝那個聲音說話
大家又開始笑了~ 
(像是Hina啦~Maru啦~Ryo啦~阿倉~都在笑 XD Hina還笑到眼睛瞇起來~)


打倒壞人後,黑色終於有車車了
他就開心的跑過去騎回來~~

最後也找到失蹤的小孩了
原來他們是「太陽的小孩」
接下來就是唱太陽的小孩。

以上!!
我真的好喜歡關八啊 XD
現在就等完全色!我要看完全色的關八戰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