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小昴,你的生日到了呢~
這是我第一次幫你慶祝生日!
這也代表著我認識你也一年了!!
其實去年我應該也要幫你慶祝才對...
只不過...只不過當時人家是新fan嘛~所以沒想那麼多... (←狡辯)
嘛嘛~不過我喜歡上你有一年了,這是真的!

這一年期間,我看了好多你的雜誌訪談內容
也聽了你有出席的廣播~
ふっふっ~你真的是非常可愛呢~
常常會做出或說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事情~
有時我也覺得你很調皮啊~~~~~~~~~
但是當你站上舞台拿起麥克風
我只看的到你認真,用盡全身力量、注入感情唱歌的樣子
真的,每次聽到你的歌聲,我總會不自覺的專心聽你唱歌
你的歌聲很有吸引力
我會注意到エイト,就是因為在'04跨'05的countdown上
聽到你驚為天人的歌聲...

啦啦啦~~
我決定今天要去買個小蛋糕為你慶祝!! 
但是要等到晚上~那就等晚上吧 >"<
不知道エイトのメンバ會怎麼替你慶祝生日
又或者收到什麼意想不到的禮物 XDDD

對了!!今天也是你入社10週年的紀念日耶!!
恭喜啊~~~~~~~~~~~~~~~
9/22真是個很棒的日子唷!!!

小聲:
請你跟亮君在螢幕前多多做一些親密動作吧~
就像「Exite!!」裡跟亮牽手手牽那麼久那樣~ (羞)
哈哈哈~~~~ (被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