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金曲獎頒發的日子~
也是松潤來台的日子!!
想去年
我抽中了「ONE」的視訊party
卻沒有辦法去..... (殘念...)
就這樣錯過了一次
可以第一時間和潤交會的機會...

這次,我還是沒有辦法去台北看「生潤」
但是,我可以藉由電視轉播看到他啊 XD

唉呀呀~~
我邊看電視邊尖叫啊~~~
我姊跟我一樣
HIGH到不行XD

走星光時
潤有說到要來台灣開演唱會!
應該不會唬爛我們吧?!
你自己說的喔!不可以開一張空頭支票啊
<(‵□′)@m
我已經開始約人跟我去看演唱會了咧....

我要抱怨一下...
松潤在星光訪問的時間會不會太短了 = =
還有頒獎時,時間也好短啊ˊˋ
想當年,C.C.來台頒獎
可是說了好多話,時間也比較長!
怎麼松潤只有那麼一點點時間....
不過,松潤真的有認真到喔!
好標準的中文啊!!!
還有「對對對」的台語,一整個標準 XD
嘖嘖,誰教你的 XD

說到中文,又讓我想到「まごまご嵐」
不是說會發行中文單曲嗎?
怎麼現在一點發行的蹤跡都沒有....囧rz

感謝YAHOO提供及時照片服務啊!
我抓下來了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