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赤西先生22歲生日!
恭喜!恭喜!
認識你啊...也是在04跨05的count down上呢
和我家小八一樣~
第一眼看到你,我還以為你很酷,很冷
沒想到...久了,才發現原來你是那麼可愛的「ばかにし」 XD
看了アネゴ,我發現我喜歡上你傻傻的樣子~好可愛啊~~~
但是,傻歸傻(?)
咳咳,也請你帶給我家淳幸福!
真希望你們可以在螢光幕前多做一些愛的小動作~
不要像我家另一對搞什麼害羞....
總之,我喜歡你唷!黑澤先生! *被毆*
.....搞到最後變成跟黑澤告白.... *汗*
我家現在桌布就是大大的黑澤先生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