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不知道為什麼
一直夢到和學校有關的人事物 @@

(一)
首先是夢到黃惠卿 (科主任兼高一導師)...
他忽然跑來我家,指著我的櫃子:「怎麼那麼亂啊!」
當時我躺在床上看雜誌....
我心虛的回答:「因為沒有整理啊...」
然後他就幫我整理,也不算整理啊~就是一直翻箱倒櫃的...但也有整理到 ~"~
結果他就搜出了兩包錢:「這不是班費嗎?怎麼在你這?」
「是班費沒錯...我怎麼知道他為什麼在我這邊 >"<」
結果黃惠卿就很生氣的大聲說:「你捲款潛逃!」
我就被嚇醒了...

(二)
要畢業了主教卻還是曾牙膏先生~@@
然後三年級要大掃除
就在那邊跟主教還有馮主任聊了起來~~
後來好像要繳錢 (也不知道繳什麼錢 @"@)
我和君羿就拜託會計老師載我們去銀行
但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...好像是君羿惹老師生氣吧
所以當老師開車時,我發現君羿沒有坐上車
我看後照鏡,發現他騎腳踏車在後面跟
我跟老師說,但老師說他自己會追上來,老師就加速開走了 @@"
後來老師戴我到某條巷子,很像菜市場,卻又沒有菜市場髒亂
感覺很像日本的商店街,整齊、乾淨、明亮
然後老師說這裡有家豆漿店很好吃,要帶我去吃
老師就這樣點了豆漿兩杯、油條兩條 ,等等再來拿
然後就帶我去買日式的麻糬丸子...(丸子三兄弟那個丸子啦 XD)
我買了醬油口味~
就這樣和老師共進早餐(?)...明明已經不是早上了 =..=
然後被我爸叫醒 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