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三)
出場人物:309全員
全班分兩個社團,也不知道是什麼性質 @"@
說什麼兩社團要比賽哪隊得分較高就贏了
但是兩邊根本就沒有敵對意識嘛~還可以一起聊天咧~ XD
就是乘坐電梯到每一層樓闖關
我只知道,我和我姊(?)闖到第4層就失敗了...囧rz

(四)
一樣309全員還有別班的
每班要競爭,看誰最快到終點
一開始要爬很像『萬里長城』的長廊,用紅磚塊砌成
那個樓梯真的很難爬...普通樓梯5階,等於那邊的一層...吧
根本是要用爬的能爬上啊 !!
我要感謝佩玲~在夢裡,他很輕鬆的就爬上去了,他還常常拉我一把 Q_Q
還有啊~我還以為會有很輕鬆的平坦的路,沒想到不是上坡就是下坡 = =
累死人了....
還有啊.......

終於最後一段路是平坦平順的路啊!!很多人都用跑的!!因為太高興了
媽啦~那麼累,你們還有力氣跑喔
不過跑的大多都是別班的 @@
下一關是要全班搭乘摩天輪一圈再回到學校就算完成!
那摩天輪也是超大的= = (但要分批坐)
好死不死,我們快到地面時,摩天輪故障,要等一下...
雖然我們班有的人已經到地面了,但來是有人在上面啊 >"<
我是其中一個...還有堂本、baby、佾潔、佩玲、怡如、牛力 、阿梅(同一車廂)
牛力和阿梅還一直搞笑 XDDD
在我們後一個車廂的有:君羿、舒涵、郁馥、Mon、宜蓁
過了好久~終於又開始轉動了~
順利下摩天輪後,大家開始討論要怎麼回學校
一部分的人給會計老師載~ (跟老師很熟的那幾個~而且還是加長型黑色禮車咧)
一部分的人說要用走路 (你們會累死)
剩下的人說要騎機車或撘公車
我是給我姊載 @"@
所以我要等我姊來接我 XDDDD
就這樣...醒了= =
到底有沒有順利到達學校啊...好想知道 >"<


(五)
夢到國小同學(以下簡稱"林先生"和"陳先生")
林先生啊~你的威力還真不淺~現在還能夢到你 @@
說什麼國小畢業後,林先生要去外國讀書
明明兩個人互相喜歡對方的... (驚!?)
陳先生就在那之後,很照顧我
後來漸漸長大~高中畢業後,我跟陳先生說:我想回國小看看
我和陳先生就在校園亂晃~~~晃晃晃...
晃到幼稚園那邊時,陳先生忽然不見了,我急著找他
然後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從我面前晃過去。那...那不是林先生嗎!?
我就跟著他走,走到下面溜滑梯那邊,我看到陳先生很驚慌的叫某人躲好
我問陳先生:誰?
陳:沒有啊!
我:我剛好像看到林xx了....
陳:你看錯了吧!
我:我好想他...(淚)
後來,林就從溜滑梯下出來,笑著對我說:「不要哭了!」
陳先生好像很失望的說:「你們聊聊吧!我先去逛一下!」就這樣走了
我跟林先生坐在階梯上聊天,聊到考試成績如何?想讀哪裡?我當然說我想讀文藻啦 XD
林:當我要離開時,我拜託陳xx照顧你
這時我心中複雜...我還喜歡林先生嗎?但是陳先生對我也很重要啊...
就這樣醒了...我只覺得很好笑 XDDD
我也可以夢那麼浪漫的夢 ? 我大多都在夢搞笑的夢啊 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