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到要校慶了,雖然是高職生但學校卻是我的國小 @"@
然後因為要校慶了所以全校要一起跳舞(這不是國小才有的嗎...)
而且要跳的是小八的「好きやねん、大阪」 XDDD
在夢裡當我知道要跳「好きやねん、大阪」,興奮到在地上打滾 XDD
後來上國文課,老師肚子變大了...原來是懷孕了...
啥米 !!?? 老師懷孕了 !!?? 說不定老師現在真的懷孕了唷~~回學校再問問看吧 XD
不過當我知道要跳「好きやねん、大阪」的時候,隔天就要校慶了= =
這樣全班怎學的起來 ~"~
所以我就問國文老師怎辦 (老師是xx組組長...我忘了...*毆*)
老師就叫我去國小部(有這個東西喔= =)問李書芳老師
李書芳老師....這不是國小的老師嗎 !!??
載要去國小部的途中,遇到了七班班長,他剛好也要去問事情
所以我們就一起去,還很熟似的聊天~但現實中我們根本就不熟 @0@
沒想到夢裡的李書芳老師很機車...
明明跟他說有急事要找他,他就說:幫我發作業簿給同學好嗎?
我跟七班班長一起發完後,他還說不要打擾我上課....= =
很討厭就是了...
不過現實生活中的他人很好啊 !!
我還記得我有幫他寫作業的說 也常跟他玩在一起 XDDD
後來就被電話吵醒了...
吼~~~~~~哪個無名氏打電話來啊,害我不能繼續夢
不知道全班一起跳「好きやねん、大阪」有沒有成功 >"<
我想在夢裡跳「好きやねん、大阪」啊~~~~~~~~
就因為這樣,所以我就不接無名氏打來的電話 XD
哼哼~我爽~怎樣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